后现代摄影工作室

.
联系电话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950|回复: 3

后现代第十七届1、2、3折现金返还感恩抽奖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3 18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光阴荏苒,后现代已走过两年春秋,庆幸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有你们相伴左右,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大力支持。后现代在获得大家肯定的同时,亦不忘感恩,我们将每月的一号定为“感恩回馈日”,十一月一号已是后现代第十七届感恩回馈还现抽奖。
中国似乎都喜欢将节日定在某月的1号,上个月的我们的感恩回馈日荣遇国庆节,而今天又撞上光棍节。大家都知道光棍节,其实,一年当中有四个光棍节的!其中111日和111日是中光棍节,11日是小光棍,1111日是光棍节。今天就是中光棍咯,但是今天来现场的嘉宾却都是成双成对,光棍节少了孤单寒冷的感觉,却洋溢温暖甜蜜气息,所以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“光棍节,不光更快乐”。每次后现代婚纱摄影工作感恩回馈日,我们都用心准备现场抽奖活动,有华丽的模特走秀,有有趣的互动游戏,有激动人心的1.2.3.折现金大还现,更有精美可爱趴趴熊、贴心美体称的互动礼品每一届的礼品都是各式各样的。嘉宾要积极参与,将这些精美的礼品抱回家,还有努力加把劲多多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后现代记录幸福时刻,拍摄专属你们的个性婚纱照,还可以累计更多的抽奖机会哦~~~加油加油哦~~~~我们的奖金可是一直为你们敞开着的呢!!!
在游戏互动环节时,我们的男嘉宾为了可爱的趴趴熊也是卯足了劲接受我们“残酷”的“超级挑战”,不管是抽中20个俯卧撑,还是模仿女朋友撒娇表情,都少不了要对女朋友示爱,在“抛绣球”环节,男女嘉宾更是配合的默契十足,原本设的奖项是要给表现最佳的,最后有参赛的都获奖啦,哈哈后现代真大方,看得小编我都羡慕不已。
在此公布11月份感恩回馈中奖名单:
一等奖   陈钒   崔慧婕 4898 定金全款一折返现 4408
二等奖   陈信彬 罗丽萍 4898 定金全款二折返现 3918
三等奖   曹志军 方星星 3899 定金全款三折返现金2729
哇,这一、二、三等奖,以及我们的互动奖项全都被抱回家啦,恭喜这几对情侣们满载而归,真的是一个“不光”的光棍节啊,各大奖项都被咱们的来宾们给抓住咯~~~~~~!现场等待许久的未抽奖的来宾有点不开心咯!这么快大奖就都被抽走了!不过没关系的,下个月一号还是有机会的哦!加油加油!!!!
现在小编为大家精心挑选几张图片一起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吧`~~
活动开始啦,模特们翩然出场~~~晚礼服还有模特一如既往的美啊,有木有~~
1.png
诶诶诶~~~模特秀这么快就结束啦啊,我们都没看够呐。。主持人忍不住也来秀下
模特走秀结束.jpg
咦,这是在选帅吗?。。。原来是互动游戏超级挑战开始啦~~~那位帅哥这是抽到啥啦 超级挑战.jpg
原来那红衣帅锅抽中回眸一笑定格5秒,大家说还合格不~~俯卧撑帅锅加油(帅锅:为了女朋友能够拿到可爱的趴趴熊,老子拼啦)感动ing~~
各种挑战.jpg
亲爱的,我们一定要配合好哦,一定要接中伦家跑出去的绣球哦~~~看这两对,多默契啊。。
抛绣球默契.jpg
拿到奖品啦,是个美体称哦,真是实用。。小编和现场的朋友看得也好开心哦
获奖者与观众都很开心.jpg
看啥呢?一对对的秀甜蜜呐,还过啥光棍节吗,咳,小编我一边呆着去吧
真羡慕哦.jpg
又到抽奖环节。。期待。。疑惑。。坚信。。那位帅锅,你还有5次机会哦,加油
抽奖的各种表情.jpg
大家有没觉得,来咱家拍照的都是俊男靓女哦。。ps:偶是外貌协会的,你懂得
偶是外貌协会哦.png
耶,中大奖啦,允许我们笑得合不拢嘴下 ,恭喜恭喜啦 撒花.gif
123奖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~~~~~~~~end~~~~~
更多精彩回放 敬请期待下个月的感恩活动!
感谢后现代的新老朋友的关注~!!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0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中奖贵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最新通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剧情婚纱照|个人写真|婚纱照片欣赏|爱情MV|拍婚纱照注意事项|两性课堂|客户见证|论坛新帖|福州婚纱摄影|福州婚纱照价格|福州摄影工作室|福州拍婚纱照|小黑屋|家园|Archiver|支付宝|加盟后现代|

注意:本站作品均为真实客户肖像,未经后传媒及其旗下所属分店和客户本人双方书面同意,不得转载擅用,违者自负因此造成的法律责任。

版权所有©2010-2099 福州市鼓楼区后现代摄影工作室, 技术支持:万美网络ICP备案号:闽ICP备11016666号,  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